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7月09日 06: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公告编号:2019-056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存在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时间:

  (1)现场会议:2019年7月8日(星期一)下午3:00开始;

  (2)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系统包括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7月8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7月7日(星期日)下午3:00至2019年7月8日(星期一)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召开的地点:中山市兴中道18号财兴大厦北座六楼会议室。

  3、会议表决的方式: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的召集人: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5、会议的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职位暂时空缺,经由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本次会议由董事、总经理刘雪涛女士主持。

  6、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出席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9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额916,630,660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62.1398%。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6人,代表本公司股份数共916,230,430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2.1126%。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共3人,代表本公司股份数共400,230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271%。

  4、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和股东授权代表7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26,671,53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8081%。

  5、公司独立董事李萍女士、独立董事张燎先生、监事陶兴荣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余董事、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均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魏军锋先生、操宇先生,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均列席会议。公司聘请的律师参与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审议了以下议案:

  (一)逐项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会议采取累积投票的方式选举魏军锋先生、操宇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3月26日。

  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魏军锋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总体表决情况:

  得票数:904,830,89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7127%;

  其中,中小股东(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的表决情况:

  得票数:14,871,77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55.7590%;

  表决结果:当选。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操宇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总体表决情况:

  得票数:904,830,99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7127%;

  其中,中小股东(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以外的股东)的表决情况:

  得票数:14,871,87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数的55.7593%;

  表决结果:当选。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保信律师事务所

  (二)律师:王金府、杨骏锴

  (三)结论性意见:公司2019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主体资格以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一)中山公用2019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中山公用2019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公告编号:2019-057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8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8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7月8日(星期一)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文件已于2019年7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董事,本次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8人,实到8人,本次会议由过半数董事共同推荐董事刘雪涛女士主持。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结果:魏军锋先生当选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为本次会议决议之日起至2021年3月26日。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新董事长产生之前,由副董事长魏军锋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

  以上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下属三个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原两位董事辞去相关专业委员会职务,经会议审议,同意对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进行如下调整:

  原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构成情况:

  ■

  调整为:

  ■

  任期为本次会议决议之日起至2021年3月26日。

  以上议案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2019年第8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附件:魏军锋先生、操宇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八日

  附件:魏军锋先生、操宇先生简历

  1、魏军锋,男,1975年生,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曾任中富证券研究所行业研究员,鸿商产业控股集团高级经理,中信国际资产管理公司业务董事,阿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董事总经理,执行总裁。现任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复星能源环境及智能装备集团联席总裁,成信绿集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博天环境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博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龙澄高科技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独立董事,中国兴业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自2019年7月8日起担任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魏军锋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被司法 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操宇,男,1985年生,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理,投资总监,投资高级总监。现任上海复星能源环境及智能装备集团执行总经理,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自2019年7月8日起担任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操宇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685              证券简称:中山公用         编号:2019-058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证券2019年6月经营情况主要

  财务信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的股东,本公司现持有广发证券境内上市内资股(A股)股份686,754,216股,占广发证券总股本9.01%。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公用国际(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广发证券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份100,904,000股,占广发证券总股本的1.32%。本公司采用权益法作为长期股权投资核算。

  根据《关于修改〈关于加强上市证券公司监管的规定〉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10]2号)的要求,广发证券在向监管部门报送综合监管报表的同时,应当公开披露广发证券月度经营情况主要财务信息以及广发证券认为应当披露的其他财务信息。

  按照上述规定要求,广发证券母公司及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2019年6月经营情况主要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上述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详见广发证券的相关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因广发证券未提供合并报表财务数据,故本公司无法估算上述数据对公司投资收益的影响。

  特此公告。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八日

中山公用 临时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