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浦发银行召开干部大会 郑杨出任党委书记

官宣:浦发银行召开干部大会 郑杨出任党委书记
2019年07月09日 12:06 第一财经

  原标题:官宣!浦发银行召开干部大会,郑杨出任党委书记

  高国富不再担任浦发银行领导职务,郑杨出任浦发银行党委书记,推荐任浦发银行董事长。

  第一财经记者获悉,浦发银行于7月9日召开干部大会,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因年龄原因,高国富不再担任浦发银行领导职务,郑杨出任浦发银行党委书记,推荐任浦发银行董事长,后续程序按相关法律办理。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53岁的郑杨金融工作经验丰富,曾任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管理司副司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副局长,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党委委员、外汇管理部主任,市金融工作党委副书记、市金融办主任,市金融工作党委书记、市金融办主任等职。

  浦发银行原董事长高国富同样也是上海金融圈的元老,先后在大型证券公司、上海城投、保险公司、银行担任要职,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在其“掌舵”下,浦发银行近两年取得了靓丽的成绩。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浦发银行总资产达6.55万亿元,较年初增长4.13%;营收与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赵子牛

浦发银行 中国人民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