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教育终止收购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等三所美国大学

凯文教育终止收购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等三所美国大学
2019年07月01日 11:01 界面

原标题:凯文教育终止收购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等三所美国大学 来源:界面新闻

  6月30日,凯文教育宣布终止收购美国瑞德大学旗下三所学院。公告中称,放弃收购的原因包括收购中发生诉讼,取得新泽西州批准和许可的时间过长,受到国际环境及中美合作的影响等。

  凯文教育于2018年宣布其子公司北京文华学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美国瑞德大学签订协议,计划收购美国瑞德大学旗下威斯敏斯特合唱音乐学院、威斯敏斯特音乐学校和威斯敏斯特继续教育学院。凯文教育认为,这笔收购的目标是巩固公司在国际学校培养艺术素质方面的优势,并开启在全球教育资源布局的新阶段。

  凯文教育在收购终止后表示,美国瑞德大学将继续拥有三所学院资产,并与凯文教育在师资课程支持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美国大学 凯文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