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Bird达成收购竞争对手Scoot协议

电动滑板车初创公司Bird达成收购竞争对手Scoot协议
2019年06月13日 14:34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TechWeb]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出租电动滑板车的初创公司Bird Rides已经达成了收购Scoot Networks的协议,后者也运营着一个共享电动自行车和立式滑板车的车队。

Bird应用Bird应用

  该交易的相关财务条款未对外披露。不过,知情人士表示,收购Scoot的价格远低于该公司在2017年上一轮融资中获得的约7,000万美元的估值。

  这些知情人士表示,交易价格更接近2,500万美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这是一笔现金加股票的交易。

  外媒统计数据显示,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coot自2011年创办以来共计融资4,700万美元。

  Bird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无人电动踏板车公司。 Bird于2017年9月成立,在北美和欧洲的100多个城市经营电动滑板车。

责任编辑:孟然

融资 初创公司 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