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Strike上市首日涨71% Alphabet所持价值翻10倍

CrowdStrike上市首日涨71% Alphabet所持价值翻10倍
2019年06月13日 12:06 TechWeb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CrowdStrike股价上市首日暴涨71% Alphabet所持股份价值翻10倍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云计算安全软件公司CrowdStrike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上市首日,该公司股价飙升了71%。

  此前,CrowdStrike的承销商计划将该股以每股28至30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公众,但最初的高需求将该股发行价推升至34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该股开盘价为63美元,较已经上涨的发行价上涨80%。当日,该股报收于58美元,首日大涨了71%。

  Alphabet旗下投资部门CapitalG持有CrowdStrike价值12亿美元的股票,也就是说,在不到4年的时间里(包括从2015年到2018年的股票购买),其投资回报率约为10倍。

  再加上,Alphabet对网约车公司Uber和Lyft的投资,使得该公司在2019年IPO的科技公司中持股价值高达50亿美元。

  上周,CapitalG母公司Alphabet斥资26亿美元收购了数据分析初创企业Looker,使得CapitalG在Looker上的投资增加了两倍。

  CapitalG的网站显示,作为Alphabet所谓的“其他赌注”之一,该公司已收购了大约30多家公司的股份,它的重点目标是金融技术、市场、技术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领域的公司。(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园

股价 Alphabet 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