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国最佳邮票在昆明揭晓

2018年度全国最佳邮票在昆明揭晓
2019年04月29日 04:40 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墨) 日前,由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集邮总公司、《工人日报》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云南盐业——第39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此次活动围绕“云之南 春之城”主题,颁布2018年度“最佳邮票”“优秀邮票”“最佳印刷奖”“最佳设计奖”4个奖项,同时举行《西游记》(三)特种邮票首发活动。

王虎鸣设计的《四景山水图》获“最佳邮票”奖,李志宏设计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刘金贵、王虎鸣设计的《二十四节气(三)》获“优秀邮票”奖,龚文桢设计的《海棠花》获“最佳设计奖”,于秋艳、邢文伟设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印制局印制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获“最佳印刷奖”。

据悉,第39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由全国广大集邮爱好者通过传统选票(明信片)投票、网络投票、手机短信投票与手机微信投票等方式,对2018年全年发行的纪特邮票进行投票评选。得票最多的1套邮票为“最佳邮票”,得票数列2、3名的两套邮票当选为“优秀邮票”。同时,由专家组评选出1个“最佳印刷奖”和1个“最佳设计奖”。从2007年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起,每年的评选颁奖活动期间均会专门发行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今年发行的10万余枚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边饰上出现云南元素。另据了解,第40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于2020年在甘肃省敦煌市举办。



邮票 印刷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