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万兴科技:公司拥有高端研发能力等六大优势

[路演]万兴科技:公司拥有高端研发能力等六大优势
2019年04月08日 15:34 全景网

[路演]万兴科技:公司拥有高端研发能力等六大优势

  全景网4月8日讯 万兴科技(300624)本周一在全景网举办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太兵在本次活动上介绍,万兴的优势体现在以下方面:1、产品创新能力。2、高效高质高端的研发能力。3、快速的市场响应通力。4、本土化的市场营销通力。5、国际化的精英化团队。6、以大数据为基础的高效组织与管理能力。

  为感恩广大股东的关注和支持,万兴科技特别携手全景·路演天下在此次业绩说明会上开展投资者回馈活动。公司提供了30份超值好礼送给大家,只需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提问即可,公司将以甄选留言的方式从所有参与此次业绩说明会提问的用户中选取30位送出被称作“风靡全球的视频剪辑神器“万兴神剪手VIP会员(一年)+加拿大空运过来的枫叶糖浆”。欢迎大家与公司高管互动交流,积极对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全景网)

  在线提问赢好礼,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1941.shtml

 

路演 高端 研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