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马布里为啥不回美国?他在中国做起了生意

球员马布里为啥不回美国?他在中国做起了生意
2019年03月29日 15:54 经济观察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文扬 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斯蒂芬·马布里最近在中国干什么?

  3月2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上的“体育产业,赢在新经济的拐点”分论坛上,马布里以Stronger Me品牌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谈起了他在中国的篮球训练营生意。

  “美国是很小的。”在马布里眼中,中国是不同的。他认为,中国体育处于上升阶段,而且中国人致力于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马布里本人与中国也有很深厚的感情,他还是CBA历史上第一个获得中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现役外援。

  “中国对我的职业和人生有很大助力,所以我也希望能够帮助中国的年轻人。我非常荣幸今天能在这里发言,感到莫大的容幸。”马布里希望,能够帮助到中国的青少年,不仅让他们学会打篮球,而且帮助他们实现人生,做他们想做的事。所以他现在也非常欣慰,让孩子们知道怎么样来打篮球。这些青少年面对很多的挑战,马布里愿意帮助他们应对这些挑战,比如说找到一些好的场所,改善打篮球的场地,这样他们能够很好地来学习。

  在中国做篮球训练营招生不是件容易的事。马布里介绍,招生有点困难,但是我们在找青少年,挑战就是让他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事,我们已经做了一年了,现在是第二年了,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我们做什么工作。“对于我而言,来到这里就是一个进步,让大家知道我们在做什么,让其他人来教青少年打篮球,让他们知道不仅仅是要在篮球场上打篮球,而且让他们不局限于篮球本身,而且还有自己竞技思维的成长。”马布里说。

责任编辑:霍琦

马布里 生意 青少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