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2019年03月21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评级调整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调整前“17金钰债”债券评级:CC      主体评级:CC

  调整后“17金钰债”债券评级:C       主体评级:C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代码:143040,债券简称:“17金钰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CC;“17金钰债”债券前次评级结果为CC;评级机构为联合评级,评级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

  联合评级在对公司相关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及其他有关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鉴于公司未能按期支付“17金钰债”利息的基本情况,于2019年3月18日出具了《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关于下调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17金钰债”信用等级的公告》,联合评级决定将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及公司发行的“17金钰债”公司债券信用等级由“CC”下调至“C”。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21日

东方金钰 评级 信用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