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高呼:现在是时候卖出美股了!

PIMCO高呼:现在是时候卖出美股了!
2019年02月22日 08:4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最近的美股给了投资者一个印象:恐慌指数VIX跌回了大盘创新高之前的水平,未来股市应该会平稳前行了。

  然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投资官Mark Kiesel却说,现在正是获利了结的时候,因为美国债务赤字正在攀升、全球贸易问题、全球经济增长也在放缓,这些都在说明未来将会有更多波动性。

  在他看来,市场现在已经消化了很多好消息,而且所有主要的资产类别都处于超买区间了。为何这么说呢?“这就是一种涨潮的时候所有船只都被推高的情况。”

  按照中国投资者的通俗说法,风起来的时候,猪都能飞上天。

  而且,Mark Kiesel认为,当前看涨市场的驱动力主要来自技术面和缺少新发行的资产,而基本面明显在放缓。

  关于基本面,他是这么解释的:“追高买入热潮快要过去了。随着全球经济减速,你们会看到盈利预期不得不下降。央行将来总归会退出市场,财政刺激的能力将不复存在。”

  此外,他还认为,围绕全球贸易的乐观情绪也刺激了买入行为。

  美国金融博客Zerohedge认为,今年以来,美国股市飙升的最简单原因正是美联储和其他国家央行不断地告诉市场,买入资产又变得安全了。

  “现在,是时候为你的投资组合去风险了,尤其建议你们出售美国股票、买入高质量债券。”Mark Kiesel说。

  Mark Kiesel表示,PIMCO将把投资组合转向高质量的国债、投资级企业债,持有收益率不那么高的、以及杠杆不那么高的企业债。(下图:VIX指数)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股 卖出 投资组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