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展专项宣传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西安:开展专项宣传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年02月19日 11:38 海外网

“经常看到扫黑除恶,扫黑除恶是干嘛的呢?”

“遇到黑恶势力犯罪怎么举报?”

2月17日上午,西安雁塔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大雁塔北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刑检二部、刑检三部、民行部、诉讼监督部等四个部门的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2月17日上午8:30,雁塔检察院的检察干警已在开始做宣传准备,摆放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9:00,宣传活动正式开始,该院干警耐心为来往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结合检察职能,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恶势力犯罪的认定和办理、如何依法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等几个方面,结合相关法规、文件和该院办理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雁塔区检察院的检察干警通过展板、宣传资料、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调动了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利于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许庆 赵季萍)

责编:张嘉诚

(本文来自于海外网)

斗争 黑恶势力 纵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