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宠股份:公司在欧美等地的50多个国家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

[路演]中宠股份:公司在欧美等地的50多个国家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
2019年02月14日 10:53 全景网

[路演]中宠股份:公司在欧美等地的50多个国家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

  全景网2月14日讯 中宠股份(002891)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周四上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郝忠礼在本次活动上表示,目前宠物食品的消费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这些地区的市场被国际知名宠物食品企业所垄断。经过多年发展,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公司在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及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一批优质的品牌客户,并形成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与这些优质客户的合作、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设厂等措施,公司建立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 

  郝忠礼同时表示,公司不断加速国内市场的开拓步伐,在京东、天猫开设了品牌旗舰店、专营店及烟台工厂店,与京东、亚马逊、1号店、波奇网等电商平台、大润发、欧尚、华润万家等连锁商超建立了长期的业务联系,并建立了面向各地宠物专门店、宠物医院的线下销售渠道。现有客户资源及营销网络为募集资金投资建设项目的产品销售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宠股份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宠物食品领域,产品涵盖犬用和猫用两大宠物食品,具体产品包含零食和主粮两大类别,可生产干粮、罐头和零食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87731.shtml

中宠股份 路演 宠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