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02月14日 02:10 中国证券报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银有色”、“公司”)于2017年2月15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698,000,000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作为白银有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委派徐子桐先生、黄传照先生担任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19年2月13日收到中信建投证券《关于变更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建投证券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黄传照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离职。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信建投证券现委派陶强先生接替黄传照先生,担任公司首发上市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相关职责。(陶强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本次更换后,公司首发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徐子桐先生、陶强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3日

  附件:陶强先生的简历

  陶强,保荐代表人,现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具有7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212)首次公开发行及2017年重大资产重组、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439)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及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北方华锦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59)非公开发行、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600084)非公开发行、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300196)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白银有色 代表人 陶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