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2019年02月14日 02:10 中国证券报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19-007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行业分类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科技技术,在智慧警务、智慧城市等领域有了长足的发展,同时加速布局智慧能源、智慧企业、智慧旅游等新业务领域。2018年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达11.97亿元,其中认知业务营业收入8.34亿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69.67%,智慧警务、智慧城市业务已成为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按照《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中相关规定,公司向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递交了行业类别变更申请,经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行业分类专家委员会确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于2019年2月12日发布的《2018年4季度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显示,公司所属行业已变更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代码I65)。

  公司原行业分类、变更后的行业分类如下:

  ■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3日

所属行业 数字 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