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2月14日 02:09 中国证券报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2月10日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2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召集人为公司董事长凌克先生,应参加表决董事十四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十四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董事会以十四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请王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请王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王南先生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一,独立董事意见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特此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4日

  附件一:王南先生简历

  王南,男,1972年1月生,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毕业于东北大学管理工程系。2002年4月加入金地集团,历任金地集团武汉地产公司和上海地产公司营销总监、上海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华东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金地集团战略总监,现任本公司助理总裁。

  附件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管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王南先生为副总裁这一事项,我们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董事会在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时的提名、表决程序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阅王南先生的履历资料,我们未发现其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亦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尚在禁入期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相关职务的条件,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能够胜任所任岗位职责的要求,本次聘任合法有效。我们同意公司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

  独立董事:贝多广、张立民、陈劲、王天广、高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