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名非法揽客人员航站楼抢生意发生打斗 已被行拘

郑州2名非法揽客人员航站楼抢生意发生打斗 已被行拘
2019年02月04日 13:23 新京报

  郑州两名非法揽客人员航站楼抢生意发生打斗 已被行拘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今日(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郑州机场警方处获悉,3日凌晨1时许,两名男子在郑州机场航站楼GTC连廊处,发生冲突,大打出手。经调查,两男子系非法揽客人员,因揽客发生争执。目前,两男子因严重扰乱机场治安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

  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获悉,3日凌晨1时许,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两名人员在郑州机场航站楼GTC连廊处,大打出手,民警迅速将其制服带至办案区,经进一步调查了解,两名人员张某、李某系非法揽客人员,因为揽客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严重扰乱机场治安秩序。

  机场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对两人做出行政拘留处罚。

  河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向新京报记者提供的数据显示,近一年来,机场警方共教育涉嫌非法揽客人员2000余人次,行政拘留26人次,行政罚款68人次。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白仲平

揽客 航站楼 打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