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2月01日 01:19 中国证券报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29日以网络传输方式发出;

  2、会议于2019年1月31日下午2点在公司总部6楼会议室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9名(其中:现场实到董事8名;独立董事李岳军通讯表决);

  4、会议由董事长李久旭主持;

  5、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应收账款(收费权)质押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以供热收费权质押给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0,000万元,期限1年,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市第二热力供暖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同时由公司以应收账款(即沈阳市铁西区、皇姑区供热范围内的热费收费权及其项下全部收益)提供质押担保,质押财产估值41155万元。本次质押贷款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无须有关部门批准,交易额度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批准。

  上述议案其他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以应收账款(收费权)质押申请银行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日

惠天热电 董事会 沈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