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荣获首届香蜜湖社会影响力金融科技奖

鹏华基金荣获首届香蜜湖社会影响力金融科技奖
2019年01月24日 18:39 全景网

  践行普惠金融,大力发展社会影响力投资已成为全球共识的发展趋势。日前,由深圳福田区金融发展事务署主办的2018年香蜜湖金融科技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鹏华基金A加钱包信息无障碍项目以探索普惠金融建设的积极姿态,在众多参评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福田区首届“社会影响力金融科技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巩固、提升福田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聚拢金融科技界视觉焦点,鼓励绿色金融、社会影响力金融创新发展。本次评选得到协会与福田区金融科技专家咨询委员会提供专业支持,评审还增加非现场专业人士投票环节,以专业性提升评审结果的公信力。值得一提的是,社会影响力金融科技奖仅提供2个名额,可见鹏华A加钱包信息无障碍理财项目的创新影响力。

  鹏华A加钱包是鹏华基金为投资者匠心打造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在“普惠金融”的责任指引下,鹏华基金早在2017年10月就联合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为A加钱包APP建立信息无障碍系统,为老年人、视障者、听障者、读写障碍者等障碍群体提供余额增值和场景服务,力争让所有人平等地享受投资理财服务,并于2017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成为中国基金业第一个信息无障碍理财APP,有效填补了障碍群体的理财需求与市场上能够提供信息无障碍理财服务的缺位。

  与此同时,鹏华基金还积极投身“信息无障碍”的教育宣传,邀请视障工程师制作拍摄了“你是我投资理财的眼”主题视频,有针对性地推出一系列符合信息无障碍的投资理财教育资料,为障碍群体提供学习金融理财的机会、工具和方法,提升障碍人士的财富管理能力。

  作为行业内最早成立的“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鹏华基金见证了基金行业的变革和荣耀,亲历了制度创新、投资价值体系演变、产品创新的每一次热潮。坐落于开放包容的经济特区——深圳,鹏华基金一直在探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创新方式,积极响应福田区金融科技的创新理念,助力福田打造社会影响力投资高地,也为深圳致力于创建具备国际一流水平的无障碍城市而贡献一份基金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爽 ST005

鹏华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