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取消电子商务协会会员资格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取消电子商务协会会员资格
2019年01月14日 20:27 澎湃新闻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取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资格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会议现场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图

  1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在京主持召开中网联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试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试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职工工资薪酬方案》等制度。

  会议经表决,同意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网信技术协会、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兰州市电子商务协会、苏宁控股集团、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四达时代通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9家网络社会组织或相关机构成为中网联会员,取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资格。 

 

责任编辑:陈合群

联合会 组织 电子商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