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携手华昱重塑“华茅酒”

茅台携手华昱重塑“华茅酒”
2018年12月19日 02:25 信息时报

茅台携手华昱重塑“华茅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雅菲) 日前,茅台集团与华昱集团产业合作暨华茅酒文化对话会在深圳市举行。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茅台集团与华昱集团联手重启的“华茅”酒最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华茅酒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华昱健康酒业(深圳)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据介绍,华茅是茅台酱香酒旗下的又一员大“酱”,是茅台的前身之一。早在清末光绪年间,华家在毁于兵灾十多年的“茅台烧房”的废墟上,重建酒房,取名“成义酒房”,生产的“茅台烧”即“华茅”。1951年,政府在华家成义烧房的基础上联合其他酒厂建立了国营贵州茅台酒厂。在谈到华茅酒未来的发展时,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说:“‘华茅’新品,是茅台与华昱携手倾情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成为茅台旗下的又一大单品。”茅台集团原董事长、总工程师季克良则表示,华茅作为茅台未来打造的大单品,也必须遵守茅台酒的传统,坚守传统工艺酿造之道,把崇尚质量作为根本。

  华昱机构董事局主席陈阳南介绍:“华昱和茅台牵手合作是基于双方大健康价值观的同行,思想层面同道,文化层面同频。这将作为华昱大健康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双方将联手将华茅这一茅台品牌做大做强。”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茅台 华昱 茅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