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公司与员工薪资分歧已消弭,将提高员工收入待遇

洋河股份:公司与员工薪资分歧已消弭,将提高员工收入待遇
2018年12月17日 11:00 澎湃新闻
洋河股份:公司与员工薪资分歧已消弭,将提高员工收入待遇
澎湃新闻记者 林山 来源:澎湃新闻
据江苏宿迁当地媒体“速新闻”报道,记者16日晚从洋河股份获悉,11月15日上午发生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车间部分职工与公司因薪资产生的分歧已消弭。洋河股份称,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11月16日晚上11点多,洋河股份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了上述信息。

据洋河股份官方微博的通报称,12月15日上午,公司位于宿迁当地的洋河分公司包装车间部分员工,由于对当月薪资计算等有分歧,前往公司办公大楼咨询了解情况。公司领导获悉后极为关切、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了专门的沟通调查小组,经过与员工积极的沟通,公司与员工之间分歧已经消弭。目前,整体生产经营未受影响。

洋河股份称,公司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并尊重每一个员工。公司承诺将进一步提高员工收入待遇,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洋河股份 员工 薪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