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杀妻骗保男子已被泰国警方控制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杀妻骗保男子已被泰国警方控制
2018年12月11日 11:51 新京报

  相关新闻

  天津警方回应“泰国杀妻骗保”:男子涉嫌诈骗已立案

  中国驻宋卡总领馆:被指杀妻骗保男子已被泰国警方控制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张彤)就天津一男子疑买3000余万保险后在普吉岛杀妻一事,今日上午,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普吉当地警方已控制该名男子“协助调查”,女方家属已抵达普吉岛。此前天津警方表示,涉事男子涉嫌诈骗,已立案。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2月10日,“津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天津男子给妻子买3000余万保险后普吉岛杀妻 女儿仅20个月大》的文章。文中称,天津一名男子给妻子购买保险后,带着妻女去泰国普吉岛旅游,并在一家私密性较强的别墅酒店将妻子残忍杀害,后伪造现场向岳父母撒谎称“妻子溺亡”。1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塘沽分局宣传部门获悉,家属目前已前往泰国处理相关事宜,接到报案材料后,涉事男子涉嫌诈骗,警方已立案。因事发地不在国内,警方尚不掌握“杀妻”等细节。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之中。

  今日上午,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领馆已注意到此事,酒店属地的卡马拉警局(Kamala Police Station)已控制该名男子“协助调查”,“(女方)家属也都到这边来了,但是涉及个人隐私,不太方便对外透露相关案情”。

  新京报记者联系上一名女方家属,他表示,家属已到达普吉岛,正处理相关事宜。

  截至发稿,卡马拉警察局尚未就此事进行说明。

  新京报记者李一凡 张彤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谢海平

宋卡 总领馆 普吉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