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2018年12月08日 00:04 中国证券报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证券报

  ■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联创光电”)于2018年12月7日接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上海凯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凯天”)的通知,上海凯天股权结构于近期发生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一、间接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变化情况

  邓凯元先生将其持有的上海凯天70%股权转让至钱璟女士,钱璟女士为邓凯元先生的配偶。邓凯元先生与钱璟女士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按照协议约定,钱璟女士及其委派的董事(如有)对上海凯天享有的所有表决权以及因此享有对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联创光电的决策权力,自该《一致行动协议》签订之日起至钱璟女士作为上海凯天股东期间,均按照邓凯元先生的指示行使。除非各方书面约定提前终止,该《一致行动协议》在钱璟女士持有上海凯天股权期间无限制地持续有效。

  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已办理完毕。

  二、间接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前后,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关系图

  1、本次变更前,上海凯天的股权结构及与本公司的控制关系示意图如下:

  ■

  2、本次变更后,上海凯天的股权结构及与本公司的控制关系示意图如下:

  ■

  三、间接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化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邓凯元先生与钱璟女士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钱璟女士对上海凯天、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的决策权力,均按照邓凯元先生的指示行使,因此本次上海凯天的股权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江西省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邓凯元先生,本次变更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八日

联创光电 股东股权 凯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