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游戏·就享不一样

完美世界游戏·就享不一样
2018年11月25日 02:28 经济观察报

  完美世界游戏·就享不一样

  点评人:高丽华

  网络游戏的用户集中在年轻群体,而用户老化问题是游戏公司面临的最大的挑战,某种程度上意味着用户的不增反减。完美游戏作为老牌的网络游戏厂商,品牌的优势不言而喻,即品牌知名度高,可以形成超级IP,缺点也非常明显,与新型游戏争夺年轻人市场以实现品牌年轻化具有一定困难。

  “就享不一样”是完美世界游戏品牌“年轻化”的战略转型,以“保持你的独特”为核心表达方式,通过社会化手段扩大完美世界游戏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认知度。案例整体突出了品牌概念和品牌核心价值,让用户在游戏世界里体验各不相同的体验畅享。从传播效果来看,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以年轻人追捧的流量明星带动人气,提高品牌认知度,并在短时间内扩大了用户注册和使用量。同时,通过分阶段、有节奏地多轮曝光,不断引爆关注点。

  但是,这个案子也有一些不具备说服力的地方:短期内注册用户年龄降低还需要持续使用用户的验证;作为游戏产品,用户粘性和使用习惯的形成,仅通过扩大知名度和认可度还缺少足够的力度。

  (点评人:高丽华)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