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商业:将延期回复上交所年报问询函

茂业商业:将延期回复上交所年报问询函
2020年04月20日 15:53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泽红 4月20日,茂业商业发布公告称,要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 2019 年度报告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

  据乐居财经了解,茂业商业于 2020 年 4 月 10 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简称“年报问询函”),涉及收购资产经营情况、财务信息披露、现金流等三方面问题,希望其在4月20日前回复问询函。

  对此,茂业商业表示,公司收到《年报问询函》后,积极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并会同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独立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 责任公司(以下统称“中介机构”)逐项起草《年报问询函》中所提问题的回复。

  现因个别问题的回复尚需进一步核对和完善,并需要相关中介机构出具意见及报告,整体回复工作无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的时间内完成。公司将积极推进和加快对《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正式回复文件并予以公告。

茂业商业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