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小英伟达”Astera再升11%!AI芯片股持续拉升

美股异动 | “小英伟达”Astera再升11%!AI芯片股持续拉升
2024年03月25日 23:06 华盛证券

华盛资讯3月25日讯,美股半导体板块早盘低开高走,截至发稿,超微电脑大涨超9%,英伟达涨势扩大至2%。

有“小英伟达”之称的AI硬件商Astera Labs $ALAB 股价今日再升11%,上市累计涨幅超过110%,最新总市值118亿美元。

公司主要研发AI硬件,用来提高数据中心的性能,客户包括英伟达、AMD和英特尔。

另一方面,“美版贴吧”Reddit今天继续走高,截至发稿涨超7%,公司总市值超78亿美元。

风险提示: 投资涉及风险,证券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投资未必一定能够赚取利润,反而可能会招致损失。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投资者须评估本身的财政状况、投资目标、经验、承受风险的能力及了解有关产品之性质及风险。个别投资产品的性质及风险详情,请细阅相关销售文件,以了解更多资料。倘有任何疑问,应征询独立的专业意见。

免责声明:华盛独家资讯引用之数据或资料可能得自第三方,华盛通将尽可能确认资料来源之可靠性,但并不对第三方所提供数据或资料之准确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要约、招揽、建议、意见或任何保证。证券价格有时会大幅波动,价格可升亦可跌,更可变得毫无价值,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在使用本文件及任何内容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于华盛通,华盛通所属深圳市时代华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保留所有法律权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盛 美股 总市值 AI 证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