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我要重新创业

王石:我要重新创业
2019年12月09日 17:43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第三期对话万科创始人、万科集团名誉主席王石。提及卸任万科董事长之后王石的日程安排,他表示“我还要创业”。

 

  “我要重新创业”,这是王石给他自己的一个定位,“比如说,在深圳我成立第一个的风投,就来投药,专门治乙肝的药。因为乙肝这个病在工业发达国家已经是罕见病,但是在中国这还是一个非常大的群体。如何结合以色列的科学家的头脑,结合中国一批海归回来的研究人员 ,医生,科学家,他们的团队力量,再结合中国的市场来做,这对于我完全是一个非常全新的尝试。”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看《至少一个小时》完整节目就在:http://finance.sina.cn/onehour/index.d.html

责任编辑:张若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