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感觉回到八十年代激情燃烧岁月

王石:感觉回到八十年代激情燃烧岁月
2019年12月09日 17:46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第三期对话万科创始人、万科集团名誉主席王石。自2017年卸任万科董事长,他并没有“消停”,接手的职务有四十多个。录制现场,王石表示,他感觉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八十年代。

 

  万科公益基金、联合国气候大会、深潜俱乐部创始人、华大集团的联席董事长、以色列希伯来大学访问学者,王石找到了万科之后新舞台。很多时间都是按分钟来计算的,虽然忙碌却很充实很有意思,这让他又感觉回到了三十年前的八十年代,“在八十年代我恨不得,恨不得春节那天都不过,恨不得工作到12点,时间已经就是到了那种程度。”

 

  当时深圳没有机场,发货要走广州机场,然而深圳与广州之间还没有修通高速公路,也未通大桥,运输货物只能靠船。“来回光送货就八个半小时,回到深圳已经早晨五点钟了。我说别回去了,车就停到公司门口,打两个半小时瞌睡就上班了。那是八十年代 ,真是激情岁月,我的激情燃烧岁月。”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看《至少一个小时》完整节目就在:http://finance.sina.cn/onehour/index.d.html

责任编辑:张若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