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毅资产调研澳华内镜、科博达

高毅资产调研澳华内镜、科博达
2023年01月29日 00:01 市场资讯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 1 月 17 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知名私募高毅资产近期对 2 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澳华内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 星;市盈率:224.76)

  个股亮点:国内较早从事软性电子内窥镜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子内窥镜设备及内窥镜诊疗手术耗材的研产销,产品已应用于消化科、呼吸科、耳鼻喉科、妇科、急诊科等临床科室;公司在国外厂商处于市场垄断地位的软性内窥镜领域占有一席之地;21 年医疗器械收入 3.47 亿元,营收占比 100%。

  2)科博达(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 星;市盈率:56.26)

  个股亮点: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公司和国内外各类新能源车企业合作不断加深,尤其在灯控、热管理系统、舱内智能光源、底盘域相关技术等产品领域;全球汽车电子产品生产知名厂商;主要业务涵盖汽车照明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能源管理系统和车载电器与电子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产销,拥有各类光源控制器、氛围灯控制器、中小电机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电磁阀等产品;21 年汽车零部件收入 27.40 亿元,营收占比 97.62%。

  机构简介: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专注于资本市场,致力于为优秀的投资经理配备一流的研究支持、渠道资源、品牌背书、资本对接和运营维护,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让优秀的投资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的收益。高毅资产旗下汇聚了多位长期业绩优秀、市场经验丰富的明星投资经理。目前投研团队超过 30 人,投资经理包括千亿级基金公司投资总监、股票型基金 8 年业绩冠军、偏股混合型基金 6 年业绩亚军、公募基金十周年金牛奖特别奖得主、公募基金五年期金牛奖得主、公募基金三年期金牛奖得主、私募基金三年期金牛奖得主、私募基金一年期金牛奖得主等,研究员绝大多数来自于嘉实、易方达、南方、博时、鹏华、招商等一线基金公司,整体投研实力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由邱国鹭先生担任董事长,邓晓峰先生担任首席投资官,卓利伟先生担任首席研究官,孙庆瑞女士、冯柳先生、王世宏先生担任董事总经理。高毅资产已经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注册地在上海,团队分布在深圳、上海和北京。

  证券之星点评:

  高毅资产在 2021 年证券之星私募顶投榜中排名第 24 位,其管理规模 100 亿以上,拥有邱国鹭 , 卓利伟 , 邓晓峰 , 孙庆瑞 , 王世宏 , 冯柳等知名基金经理。本次调研的上市公司平均证券之星综合指标 2 星,平均市盈率 140.5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私募调研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