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投资江敬文:新格局新未来 展望新时代投资新机遇

悟空投资江敬文:新格局新未来 展望新时代投资新机遇
2018年12月07日 19:4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12月7日,2018年第七届中国对冲基金年会在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局·重塑,共创对冲基金新气象”,主办方为由私募排排网、华泰证券、南方基金,新浪财经为媒体支持。

  圆桌对话二环节,南方基金数量化投资部总经理何修诚,南方金指数投资部基金经理孙伟,艾方资产总裁蒋锴,深圳悟空投资投研副总裁江敬文,盛泉恒元投资副总经理石宏彪,北京宏量资本研究部总监张骁,就ETF、量化投资等展开探讨。

深圳悟空投资投研副总裁江敬文深圳悟空投资投研副总裁江敬文

  以下是实录:

  江敬文:大家好,我是深圳悟空投资江敬文,很高兴来到这里。我现在是负责公司整个投研工作,也是公司基金经理,我们公司是一家深圳私募基金,也是多次获得金牛奖管理公司,还有私募排排网长青树管理公司,我们产品线,一个A股,还有海外全球对冲基金。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