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跌的危险之下 黄金是极佳保险

英国大跌的危险之下 黄金是极佳保险
2018年12月05日 21:10 黄金头条

英国脱欧的进展一直是市场关注的一个重要方面,其为市场带来了大量的不确定性,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

Sharps Pixley分析师Ross Norman指出,在英国脱欧的背景下,极大的不确定性应当凸显黄金价值,推高实物黄金需求。

Sharps Pixley预期其在英国的销量将同比增长100%,但总体来说,黄金仍然不怎么受欢迎。

以英镑计的金价在过去5年里上涨了30%,对比美元计金价的表现,优势明显。

事实上,从2000年以来,金价的表现就超过了英国房产的表现。英镑计金价从2000年至今上涨了约456%,而该国房产价格平均上涨182%,同期富时100指数的涨幅只有约10%。

Norman表示,在当前这种宏观环境下,持有一些实物黄金是有必要的。尤其就英国脱欧的进展来看,英镑有大跌的可能,对英国投资者而言,持有黄金或许的最好的保险方式。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