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预测下降,纽交所天然气期货价格下降至1.80美元附近

需求预测下降,纽交所天然气期货价格下降至1.80美元附近
2024年03月26日 00:37 汇金网

周一(3月26日),纽交所天然气期货周一收于1.80美元每百万英热附近,跌幅1.74%。原因是本周需求低于此前预期,天然气储量充足,预计未来一个月左右,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工厂的天然气流量将保持在低位。

但由于上周天然气价格变化不大, 投机者连续第四周将纽约商品交易所和洲际交易所的净空头期货和期权头寸削减至1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2 月 27 日,价格跌至每毫米英热单位 1.511 美元,这是自 2020 年 6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产量接近创纪录,天气大多温和,今年冬天供暖需求较低,使得公用事业公司在每年这个时候储存的天然气比平时多得多。

分析师估计目前的天然气库存比正常水平高出约 41%。

根据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最新展望,这些低价将使美国天然气使用量在 2024 年达到历史新高,但产量将出现自 2020 年以来的首次减产,当时 COVID-19 大流行破坏了对燃料的需求。

随着季节性变暖天气的到来,LSEG 预测 48 州以下地区的天然气需求(包括出口)将从本周的 113.6 bcfd 下降至下周的 109.0 bcfd。本周的预测低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周五的预测,而下周的预测则较高。

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因莫斯科袭击事件以来紧张局势加剧

荷兰和英国批发天然气价格周一上午上涨,原因是周五莫斯科附近一场音乐会发生枪击事件后气温下降,市场担忧。

Engie's EnergyScan的分析师表示,过去几周俄罗斯和乌克兰能源设施遭受袭击的事件增多,以及莫斯科袭击事件以来紧张局势加剧,反过来又导致了价格上涨。

他们补充说,尽管现货基本面对今年这个时期的高库存感到满意,但由于液化天然气(LNG)供应风险,欧洲天然气价格的下行潜力目前似乎有限。

欧洲天然气基础设施公司的最新数据显示,欧洲的天然气商店目前已满 59.2%。

天然气可能会从本周的库存数据中得到线索,因为没有可能强烈影响整体市场情绪的重大报告。库存减少可能表明需求持续或供应受限,进而可能导致大宗商品价格上涨。

天然气技术分析

(纽交所天然气期货日线图来源:易汇通)(纽交所天然气期货日线图来源:易汇通)

天然气价格最初在周一的交易时段下跌。长期来看,1.50美元下方的水平是市场的一个主要底部。20日均线1.797附近提供了一些阻力,人们也将密切关注。

另一方面,如果行情好转,价格可能最初达到2美元的水平,如果上涨行情持续,上破2美元阻力水平,那么价格将有机会回升到2.50美元。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00:27,纽交所天然气交投于1.807美元/百万英热,跌幅0.28%。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