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易金: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冯易金: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2020年11月26日 15:16 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1月26日,周三(11月25日)现货黄金低位徘徊,涨幅约0.2%,周二(11月24日)黄金大跌1.65%,一度跌至1800关口,因新冠疫苗取得进展,以及白宫开始权力交接带来的希望,推动投资者蜂拥入手风险更高的资产。美元指数大跌0.39%,同样受到疫苗与白宫权力交接的拖累。黄金ETF持仓昨日大跌13.43吨,两天减持20吨,显示投资者对金价后市感到担忧。美银的分析师团队下调了其对现货金价的预期,当前预计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2020年底将跌至1775美元。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整体偏空运行;MACD双线下行,KDJ加速下跌,短期来看,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下,黄金跌势难改,中长期来看,10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继续上行,多头格局不变,继续关注支撑位1800关口的多空争夺。中长期上涨态势不变,不过面临短期回调需求,短线跌势依旧,技术面看空,中长线可关注1800及1763的支撑位,目前不宜抄底,短线择机继续做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23-18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4-180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1月25日),国际原油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续创3月上旬以来新高,市场无视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行业报告,在新冠疫苗将提振燃料需求的憧憬下持续上涨。白宫批准候任总统拜登接收《总统每日简报》,也提升了市场风险偏好。全球金融市场处于风险偏好模式,不仅因为我们现在至少拥有三种可以抵抗新冠病毒的有效疫苗,而且还缘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授权他的团队开启和当选总统拜登的交接过度进程。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11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80万桶,至约4.9亿桶,市场先前预计减少33.3万桶。美国官方的能源信息署(EIA)周度库存报告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3:30出炉。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放量突破此前高点打开新的空间,经过长时间整理蓄势。反复上探的过程中了突破,昨日最高触及45.17刷新近期新高位,且冲高后日线收稳在高位,日线完成有效突破前高,顶底转换。此前高点形成今日的支撑点。4小时一波小阳线慢涨逼空上行,贴着短期均线走出强势的慢涨格局。而下方10均线就是多空临界点,同时也与突破口43.70重合形成共振。强势行情回踩不会大,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6.8-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3.8-44一线支撑。

  今日白银TD分析及参考策略:

  昨日白盘白银td开盘直接走低,午后在测试4830止跌,晚间开盘跟随国际白银走低,盘中最低测试4770区域止跌反弹,最终在4800上方,说明4800下方依然有较强的买盘支撑,且国际白银23美元关口并未实体破位,所以盘中我多次强调过4800下方不追空,谨防低位套空。日线上,白银td于布林下轨区域获得支撑暂时止跌,布林保持向下开口,Ma均线空头排列,高位死叉向下,macd死叉开口,说明白银整体处于空头弱势格局中,小时线,白银td在昨晚K线单针探底测试4770后,收长下影阳线反弹,Ma向上勾头并粘合,短线于中轨承压,macd低位金叉运行,kdj指标进入超买区域,短线走势来看,白银有反弹需求,不过动能不足,操作上我们继续高空为主,下方关注4800、4770、4730支撑,上方关注4900、4930/4940阻力。如有不懂之处可找易金老师!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