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已向武汉医护人员支付捐赠保险赔款315万元

中国太平已向武汉医护人员支付捐赠保险赔款315万元
2020年02月11日 16:01 新浪财经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共享太平 

  面对汹涌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伟岸身影。

  战胜疫情不止于致敬,中国太平主动“助攻”,竭尽全力为抗疫一线的“战士”解决后顾之忧。中国太平共向武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定向捐赠了两项保险保障计划。    

  医安心

  向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本地和外地支援的疾控和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每人捐赠30万元人民币保额保险,主要包括伤残、身故责任。

  医无忧

  向武汉地区抗击疫情的本地和外地支援的医护人员确诊感染即每人赔偿5万元人民币,总额度1000万元人民币。这是对武汉医护人员保险捐赠中唯一“确诊就赔”的,一线医护人员受益最直接。

  中国太平疫情理赔情况

  截至2月11日12:00,中国太平共完成45例“医无忧”医护人员理赔,赔付金额225万,涉及15家医院;“医安心”捐赠保险理赔90万元。

武汉市第一医院张医生的感谢信武汉市第一医院张医生的感谢信
武汉市第七医院的感谢信武汉市第七医院的感谢信
汉口医院护士发来的感谢微信汉口医院护士发来的感谢微信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感谢信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感谢信

  服务有温度

  为了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中国太平旗下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均出台紧急应对举措,开通疫情绿色理赔通道。对武汉捐赠保险的主承保公司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太平再保险主动对接主管部门,积极联系医院,密切关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动态。保险驰援同样是与时间赛跑,时值武汉封城特殊时期,中国太平湖北机构的运营人员全部通过远程快速办理理赔。

  2月1日,从新闻报道上得知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被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后,太平养老湖北分公司负责人致电李医生进行慰问,并直接受理他的报案,当天19点在完成5万元理赔款转账后分公司负责人再次与李医生联系确认理赔款到账并安慰他安心养病、早日康复,不想几日后李医生不幸离世。2月8日,负责“医安心”捐赠保险服务的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也启动快速赔付,将30万赔款支付给李医生家人。

  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王进和

北京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