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机构微博影响力哪家强?"横琴人寿"进微博榜前三

保险机构微博影响力哪家强?"横琴人寿"进微博榜前三
2019年10月31日 21:19 新浪财经综合

  保险周榜|“太平洋寿险”“中国人寿”继续领跑;“横琴人寿”冲入微博榜单前三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保险周榜”今日发布第210期,该榜单对上周保险各机构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的相关数据进行整合、排行盘点,包括微信和微博两类榜单。本期榜单的监测时间为10月20日-10月26日

  本榜单每周更新,并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行保险报网、清博指数公众号、新浪财经官网、官方微博和新浪金融研究院官方微信中发布,敬请关注。

  微信榜单

  太平洋寿险本期蝉联冠军,以1046.62的微信传播指数(WCI)及4646个“在看”数实力霸榜;泰康人寿上升一名,名列第二,阅读总量达到了22W+;中国人保表现不俗,上升3名,冲进前三。

  微信热文榜单

  从具体文章来看,排名第一的是太平洋寿险的文章《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拥有10W+的阅读量及4767个“在看”数。文章内容为霜降节气的文化及养生之道,采用水墨画的方式,画面优美,图文并茂,值得阅读。

  泰康人寿的文章《〈人民日报〉专访陈东升:企业家的时代到来了!》以947个“在看”数名列第二。中国人民人寿E服务集卡赢好礼的活动文章以614个“在看”数紧随其后,排名第三。

  微博影响力榜单

  中国人寿以65.52的微博影响力指数(BII)蝉联冠军,在粉丝活跃度方面表现优异;横琴人寿发布指数有大幅提升,上升7名,获得亚军;中国太平虽下降一位,但表现稳定,目前暂列第三。

  “保险周榜”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与清博大数据、新浪财经及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铀媒联合推出。

  本榜单每周更新,每周二发布银行周榜,每周三发布信托周榜,每周四发布保险周榜。

  微信公众号及热门文章榜单由清博大数据提供,数据指标包括微信公众账号阅读数、在看数和WCI(微信传播指数,由“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综合评价得出),并据此排名。点击此处查询详情。

  微博影响力榜单来自新浪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铀媒,由微博账号的累计指数、发布指数、互动指数、活跃指数四个维度综合计算得出微博影响力指数(BII),并据此排名。点击此处查询详情。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