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每日观点(证券)

股指期货每日观点(证券)
2019年02月22日 09:06 东吴期货
股指期货2019/2/22大盘成交量收缩,期指高位技术调整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下跌,早盘在5G、券商板块的持续爆发下,A股再度上演逼空行情,创业板一度大涨逾3%,深成指更是站上过8600点半年新高,午后风云突变,三大股指大幅大跳水,尾盘三大股指涨跌互现。两市成交逼近6200亿元,再创去年3月以来高位。

板块方面,涨跌互现,其中猪肉、黄金、多元金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氟化工、视听器材、粤港澳大湾区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资金面:

1、截至02月1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551.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2.8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882.9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7.12亿元;两市合计7434.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9.98亿元。

2、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487.71亿元,占比93.8%。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00.50亿元,占比96.3%。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32.29亿元和净买入19.50亿元,累计净买入51.79亿元,连续十六个交易日呈现净买入状态。

A股冲高回落,尤其是午后突然上演“高台跳水”。近期市场持续大涨之后,短期震荡在所难免。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两市成交再度创下去年3月以来高位,且外资连续17个交易日净流入。

操作上,稳健交易者IH多单部分减持;激进者IF和IC多单减持。(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东吴期货研究所产品资讯平台阅览http://yjs.dwfutures.com/)

 

免责声明:本报告由东吴期货制作及发布。报告是基于东吴期货认为可靠的且目前已公开的信息撰写,东吴期货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投资者需自行承担风险。未经东吴期货事先书面授权,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修改、及用于其它用途。

本报告在编写时融入了分析师个人的观点、见解以及分析方法,本报告所载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吴期货的立场,所以请谨慎参考。东吴期货不承担因根据本报告所进行期货买卖操作而导致的任何形式的损失。

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指期货 期货 东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