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每日观点(证券)

股指期货每日观点(证券)
2019年01月31日 09:00 东吴期货
股指期货2019/1/31节前市场交投趋谨,期指弱势但分化再现

沪深两市开盘全线下跌,早盘一波杀跌后在光伏、房地产、次新股等板块的带领下企稳回升,三大股指悉数翻红,午后近端次新股龙头宇晶股份上演天地板,业绩暴雷及前期爆炒的题材股杀跌,尾盘股指再度跳水,A股全线收跌,日K线都是三连阴。两市成交缩量,市场情绪骤然降温。

资金面:

1、央行公开市场开展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开展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今日净投放500亿元。

2、截至1月2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49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8.6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2810.8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55亿元;两市合计7303.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6.22亿元。

目前全部A股估值水平已处于历史底部,但业绩端仍面临一定下行压力,做多机会基本来自于风险偏好改善,触发估值的提升。建议多数个股面临年报业绩不及预期影响,期指间分化显著。

操作上,稳健交易者中期采取多IH空IC交易;激进者多单轻仓小试。(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东吴期货研究所产品资讯平台阅览http://yjs.dwfutures.com/)

 

免责声明:本报告由东吴期货制作及发布。报告是基于东吴期货认为可靠的且目前已公开的信息撰写,东吴期货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投资者需自行承担风险。未经东吴期货事先书面授权,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修改、及用于其它用途。

本报告在编写时融入了分析师个人的观点、见解以及分析方法,本报告所载的观点并不代表东吴期货的立场,所以请谨慎参考。东吴期货不承担因根据本报告所进行期货买卖操作而导致的任何形式的损失。

期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指期货 东吴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