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安信期货研究院院长丁丁:商品展望6月份-Q3前半段高位震荡偏强Q3后期到Q4早期高位回落 年底再启动向上

国投安信期货研究院院长丁丁:商品展望6月份-Q3前半段高位震荡偏强Q3后期到Q4早期高位回落 年底再启动向上
2021年06月16日 11:0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最新期货动态

  6月16日消息,由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四川省粮食行业协会主办,郑州商品交易所、益海嘉里集团公司、国投安信期货公司、中储粮油脂公司、京粮油脂、中粮油脂、四川省粮食行业协会油脂分会、成都市新兴粮油公司协办的“第十届中国油菜籽产业发展大会暨油脂油料市场行情研讨会”于6月16日、6月17日在成都举行。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丁丁出席并发表演讲。

  丁丁表示,从通胀角度看,商品的节奏与货币战的演进密切相关。

  商品节奏展望:6月份-Q3前半段,高位震荡偏强,Q3后期到Q4早期,高位回落;年底,再启动向上。

  商品板块展望:国内定价的资源品趋于高位回落,定价权在国外的依然偏强。基本面矛盾才是上涨基础的试金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思远

油脂 粮食行业 粮食行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