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期货 试错交易:7月2日市场观察

中粮期货 试错交易:7月2日市场观察
2020年07月02日 23:35 新浪财经

  【试错交易直播间】直播时间调整,即日起,周一至周四,晚19:30-20:30日常直播,周五晚19:30云课堂直播。

  直播间微信:18600093622 

  (交易本质其实是人性的浓缩,是一个人的缩影,是一个人综合素质和内心世界的体现,交易结果是认知的变现。)   -试错交易 尹中堃

  直击热点:再见了,3000点!  今天是我党建党99周年,股市一片沸腾,A股再上3000点!自3月中旬以来,沪指股一直处于3000点以下徘徊,与此同时,股指期货也也处于震荡行情之中。在近4个月的深调后,沪指再站3000点,月线上也走出三连阳。所以,此3000点更稳更踏实,更加预示着A股的后市可期!与A股惺惺相惜的股指期货将大有所为!

  市场观察:沥青多头破颈而出  股指涨势后市可望

  今日市场明显多头氛围浓厚,沥青、沪银、豆粕、股指领涨市场。A股市场涨势如虹,股指期货也不甘示弱。IF和IH分别上涨2.45%和2.69%报4218.8点和2983点。需要注意的是,股指量能大幅增加,IF和IH分别净流入30.48亿元和8.58亿元,流入比例为12.26%和12.39%。所以,股指涨势后市可望!对于化工板块,美原油再次闯关40美元大关,重点关注美原油的闯关动态,如果美原油能够站稳40美元,对于国内化工品种将是极大的利好。在当前所有化工品种中,只有沥青上破日线大周期的高点,破颈而出创新高,是走势最强强劲的品种,所以操作化工多单的话,建议首选沥青。除此之外,今日粕类多头走势也很不错,但是粕类震荡许久,容易出现假突破,所以需要关注粕类上涨的连续性。

  股指:涨势已定,重点关注趋势多单!

  黑色板块:动力煤再创新高!【6.30报告:动力煤却大幅上涨,从日线来看,果断上破周期高点,满足价差共振的试多条件。】老观点维持不变,黑色中,重点关注动力煤多单机会,其他品种暂时观望。

  化工板块:化工品种的大势看美原油。美原油走强,化工品种不会弱;美原油走弱,化工品种也不会强。当前,重点关注美元闯关40美元的动态,做多化工的话,重点关注走势最强的沥青。

  农产品板块:三大油脂暂时落幕,豆粕菜粕有望突起。【6.29报告:三大油脂的走弱,让其形态陷入震荡结构中,需要一定时间的修复和调整。】双粕今日大涨,尤其是豆粕,上破日线大周期的高点,上破瓶颈创新高,后市可以重点关注。

  金属板块:沪铜!沪铜!沪铜!【6.29报告:全球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出现集体感染,该公司总计7.1万名员工,已有1951名确诊感染,感染率高达2.7%,而智利国内该行业的感染率仅为1%。淡季来临,需求有可能疲软,但是,疫情的延续会一定程度上影响铜供应。基本面多空交织,技术面涨势未变,趋势多单可以继续关注。】老观点维持不变,沪铜重点关注趋势多单!除此之外,金银后期上涨的潜力巨大,也需要重点关注金银的上涨动态。

  期货恒久远,中粮永相随!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祝大家投资顺利!

  策略交易部主要负责全域资产管理模型及策略研发,并提供期货经纪、投资咨询、交易培训、付费研报等业务。团队成员主要由金融、经济、数学、计算机等专业博士、硕士、学士构成,博士、硕士比例超过60%,年轻活力、专业化、高素质、是团队标志。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优秀部门,是中粮期货发展最快的部门之一。

  中粮期货试错交易自2012年推向市场以来,广受好评,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行业知名品牌。联合多方共同推出的SCJY《职业交易能力训练》课程,以交易实战为目的,提供了从入门到资深专家的不同阶段课程,致力于交易能力的培养与训练,已帮助众多客户改善交易状况,走上职业交易道路,从人员规模上已成为期货行业第一培训品牌。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K线聚类模型和行情结构的图像识别模型在期货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引领该领域的研究潮流。

  风险揭示:

  1.张耀文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564;

  2.王君  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13698;

  3.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4.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5.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鹏

中粮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