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赛乐米塔尔表示高炉爆炸不会影响供货能力

安赛乐米塔尔表示高炉爆炸不会影响供货能力
2020年07月22日 13:16 兰格钢铁网

原标题:安赛乐米塔尔表示高炉爆炸不会影响供货能力

钢铁制造商阿塞洛米塔尔位于印第安纳州伯恩斯港的工厂发生爆炸,炸毁了高炉并将其停产。

该公司确认炉灶圆顶发生故障,并迫使安赛乐米塔尔将高炉停产。根据钢铁技术协会(AIST)的数据,该高炉的炼钢能力为248万吨/年。

发布到Facebook的视频显示,爆炸将熔化的材料从建筑物中散发出来,然后点燃了。

该公司正在评估所需的维修,并且预计不会对其供应客户的能力产生影响。没有员工受伤或死亡。

阿塞洛米塔尔在伯恩斯港早前停产了一座高炉,数月之后,这是该厂关闭的另一个高炉。

在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制造商因新冠疫情在3月关闭了大部分业务之后,安赛乐米塔尔分别关闭了其Cleveland和Indiana Harbor工厂,涉及三个停产的高炉的炼钢年产能至少为750万吨/年。(兰格钢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赛乐米塔尔 高炉 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