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丰润区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丰润区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019年01月27日 19:30 我的钢铁网

唐山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决定自2019年1月28日8时至30日12时,丰润区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如需延长响应,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业源减排措施。


1、钢铁行业:XBT钢厂、HBTZ钢厂烧结机停产50%。两家企业要于1月27日18时前将预警期间烧结机生产计划报区生态环境分局和市环保指挥中心备案,备案后严禁擅自调整。


2、铸造行业: 绩效评价为A类的,不予管控;评价为B类的,除机加工外其它工序停产;评价为C类的停产。


3、建材行业: 粉磨站(含矿粉加工和粉煤灰企业)全部停产;其他建材行业停产。


4、水泥行业(不含粉磨站): TSHT水泥公司符合《关于建立重点行业超低排放(深度治理)示范引领制度的通知》(冀气领办〔2018〕128号)要求不予管控;JD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地区生产基地担负唐山市相关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任务,允许其运行2条生产线用于处置污泥;TSFL水泥有限责任公司、TSYD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承担居民供暖任务核定最大允许生产负荷生产。其他企业停产。


5、医药(农药)行业:涉及原料药生产的医药企业VOCs排放工序,生产过程中使用有机溶剂的农药企业VOCs排放工序绩效评价为A类的,停止有机溶剂装卸、减少机动车运行;评价为B类的,停止有机溶剂装卸、减少机动车运行,其它工序(A组)执行停产措施;评价为C类的停产。


6、企业集群: 包括橡胶、轧钢、钢锹、锻造、散热器、塑料耐火保温材料、石灰密、家具制造等行业,绩效评价为A类的位于工业园区内的不子管控,未进工业园区无产生VOCs工序(A组)执行停产措施,未进工业园区有产生VOCs工序的停产;评价为B类的停产,停止使用煤气发生炉、燃煤热风炉。


7、矿山开采、矿石破碎企业(设施)停止生产。


8、执行轮流停产措施的企业,编组为A组的停产,B组的生产。

有机溶剂 停产 丰润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