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炭暴涨近6% 原油横盘等待OPEC大会结果

焦炭暴涨近6% 原油横盘等待OPEC大会结果
2018年12月07日 15: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午后开盘焦炭暴涨,一度逼近涨停,带动黑色系板块多品种上涨,焦煤涨超3%,动力煤近2%。化工品板块涨跌互现,原油全天保持低位横盘,振幅收窄,OPEC大会今晚继续进行,结果或将再次引起原油大幅波动。农产品及有色金属板块涨跌互现,波动不大。

期货涨幅排名期货涨幅排名

  期货涨幅排名:焦炭涨5.34%, 纤板涨3.99%, 焦煤涨3.08%, 锰硅涨2.07%, 沪锌涨2.00%, 郑煤涨1.79%, PTA涨1.78%, 苹果涨1.73%, 玻璃涨1.45%, 郑醇涨1.42%。

  期货跌幅排名:燃油跌4.28%, 原油跌3.90%, 沥青跌2.18%, 豆-跌1.96%, 玉米跌1.43%, 沪镍跌1.32%, 豆油跌1.27%, 线材跌1.16%, 纸浆跌1.04%, 淀粉跌0.93%。

  减产难测!OPEC周四会议无果 沙特称无信心周五达成协议

  OPEC代表:俄罗斯可能同意略高于15万桶/日的减产幅度。

  消息人士称,俄罗斯想要2019年头三个月最多减产15万桶/日。

  阿联酋能源大臣:在12月6日维也纳OPEC会议之后,仍然(对OPEC+达成石油减产协议)感到乐观。12月6日OPEC会议的情况“非常不错”。

  阿曼石油部长:预计12月7日达成的协议将要求至少减产石油100万桶/日,其中将包括俄罗斯。即将与伊朗石油部长会面。(未来)减产协议所参照的会可能是9月份或10月份的石油产出水平。如果(OPEC+)不能达成石油减产协议,沙特与俄罗斯将损失惨重。减产协议可能为期三个月、六个月、或者一年。

  乙二醇期货挂牌基准价公布

  乙二醇期货将于2018年12月10日(星期一)上市交易,各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6000元/吨。

  欧佩克难下定决心减产的原因找到了?美国43年来首次成为石油净出口国!

  周五凌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的净出口量为21.1万桶/日,自1973年来首次成为净出口国,全球油市格局发生重大改变!同日,OPEC+会议结束,没有宣布减产决定。

  据周五(12月7日)凌晨公布的数据,美国上周原油与成品油出口超过进口,为纪录中的首次。同日,OPEC与盟友的会议结束,没有宣布减产决定。OPEC面临油价下跌的处境,部分是因为美国产量大增打破了全球供应平衡。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当周,美国的净出口量为21.1万桶/日,为1973年EIA开始公布该数据以来首次成为净出口国。原油出口跃升至320万桶/日以上,创下纪录最高周度纪录。

  唐山市长期调试无法实现超低排放的钢企烧结机、球团设备将实施停产

  唐山市生态环保组12月6日发布《关于对长期调试无法实现超低排放的钢铁企业烧结机、球团设备实施停产的通知》,文件称唐山截止12月6日仅有33台烧结机、球团设备通过了超低排放验收。大部分企业烧结机和球团设备深度治理工程长期处于调试状态、污染物排放不稳定,对市区SO2、CO污染贡献巨大。现要求限期验收。

  美国农业部料下调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年末库存预估

  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周三)凌晨1点公布最新月度供需报告。据华尔街日报受访的分析师平均预估,美国农业部报告料显示,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年末库存料为9.38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介于8.02-10.33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11月预估为9.55亿蒲式耳。

  美国2018-19年度玉米年末库存料为17.44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介于15.85-20.58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11月预估为17.36亿蒲式耳。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年末库存料为9.69亿蒲式耳,分析师预估区间介于9.24-10.25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11月预估为9.49亿蒲式耳。

责任编辑:吴化章

原油 焦炭 暴涨 焦煤 涨跌互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