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基金总经理蔡颖:相信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前海开源基金总经理蔡颖:相信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2020年07月09日 14:56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7月9日, 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峰会举行,前海开源基金总经理蔡颖祝峰会圆满成功。

  以下是实录:

  大家好,我是前海开源基金总经理蔡颖,首先预祝“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峰会成功举办”。

  今年是中国资本市场三十而立, 二十二岁的中国公募基金业也青春正好。前海开源基金作为首批实现股权激励机制的公募基金公司,机制创新、治理高效,自2013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秉承“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大类资产配置”三位一体的投资理念。历经牛熊交替考验。我们以卓越的多资产、多品种、多策略大类资产配置能力,用优秀的业绩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信赖。

  未来将是中国股票和人民币逐步走向世界的伟大时代,这给我们本土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前海开源人将积极努力参与到这个伟大进程中,为中国的投资者和持有人、为全球投资者配置中国证券资产提供专业服务。我们相信,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一定会更好,中国投资者和基金持有人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再次预祝“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峰会”圆满、成功举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