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PK成长股,新基建PK老基建,买哪个?但斌、姜超等大咖解析

消费PK成长股,新基建PK老基建,买哪个?但斌、姜超等大咖解析
2020年04月26日 19:35 新浪财经

  4月27日东方港湾董事长 但斌,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经济学家姜超,融通基金权益投资总监邹曦,国联安基金徐志华等视频直播解盘。

  直播列表

  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在新浪财经客户端提问就有机会获得但斌《时间的玫瑰:但斌投资札记》

  4月27日15:00东方港湾董事长 但斌:“水漫金山”谁浮起来更快?抓住百年一遇的历史良机。

    4月27日15:30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经济学家姜超,融通基金权益投资总监邹曦:后疫情时期,把握基建投资主线。

  4月27日15:30 国联安远见成长基金经理 徐志华: 二季度成长股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