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基金宋昆管理的4只产品增聘基金经理

易方达基金宋昆管理的4只产品增聘基金经理
2018年12月12日 10: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消息,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增聘赵锴为基金经理,与宋昆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日期2018年12月12日。

  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今日发布公告,增聘刘武为基金经理,与宋昆共同管理该基金,任职日期2018年12月12日。

  赵锴,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3年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2001年10月至2010年5月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产品经理、研究员、研究主管、投资经理,2010年6月至2011年6月任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投资部投资经理,2011年7月加入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专户投资经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年金投资经理。

  刘武,2014年3月至2015年11月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研究部研究员,2015年11月加入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投资经理。现任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行业研究员。

  昨日(12月11日)宋昆管理的易方达新丝路和易方达科讯,都增聘了新的基金经理。宋昆,经济学硕士。曾任易方达基金行业研究员、公募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助理、公募基金投资部副总经理、公募基金投资部总经理、易方达创新驱动等多只产品基金经理。宋昆管理的产品业绩如下:

  业内人士表示,基金增聘基金经理,一般原因有:(1)原基金经理时间、精力不足,或业绩不佳,需要增聘;(2)基金要加大某一领域投资,原基金经理不是很擅长;(3)原基金经理要离职,增聘基金经理交接工作;(4)基金公司培养新人。

  相关阅读:

  易方达新丝路、易方达创新驱动增聘祁禾为基金经理

  易方达科讯混合增聘陈皓为基金经理 与宋昆共同管理

  基金经理变更 持有的基金该怎么办?

  易方达基金经理的悲和喜:产品业绩差 基金经理背锅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