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互动丨兴欣新材202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直播互动丨兴欣新材202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2024年03月27日 19:39 全景财经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绍兴兴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04月02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举行202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参与嘉宾

兴欣新材 董事长  叶 汀

兴欣新材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鲁国富

兴欣新材 董事、财务总监 严利忠

兴欣新材 独立董事 朱容稼

国盛证券 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 韩逸驰

公司简介 

绍兴兴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欣新材”)主要从事有机胺类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哌嗪系列、酰胺系列等,是行业领先的哌嗪衍生物生产商。公司产品应用主要覆盖电子化学品、环保化学品、高分子材料、医药等领域,长期为东进、壳牌、诺力昂、默克等世界著名电子、化工、医药厂商以及京新药业华海药业华峰化学等国内重要医药、化工厂商提供产品和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以哌嗪为中心,建立了循环经济产业链。公司既可以六八哌嗪为原料实现哌嗪系列所有产品的生产,同时也具备以乙二胺或羟乙基乙二胺为原料自行生产哌嗪的生产能力,使公司可以在六八哌嗪、乙二胺、羟乙基乙二胺三种原材料之间选择具有成本优势的原料进行生产,也可以根据下游市场供需情况灵活调整哌嗪系列不同产品之间的产量,从而使公司可以在不同市场环境下始终保持竞争优势。

  作为行业领先的哌嗪衍生物生产厂商,公司具备较强的哌嗪衍生物领域的科研能力,相关技术成果获得了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等多个科技奖项。公司先后获得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拥有浙江省“有机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抓住产业技术升级的有利时机,以质量为立足之本,以创新为发展之源,不断研发新技术的集成以节能降耗,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拓展产品应用以更好地服务于下游企业,促进下游电子、环保、高分子材料、医药行业的发展,使公司朝着科技化、专业化的方向迈进,争成为我国哌嗪衍生物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绍兴市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