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每日解盘

信达澳银基金每日解盘
2021年03月29日 19:04 信达澳银基金

来源:信达澳银基金

市场概况

3月29日消息,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盘面上煤炭概念股领涨。随后指数翻绿,汽车、服装板块跌幅居前,数字货币、电力股异动拉升。盘中,指数探底回升,煤炭、钢铁、水泥等周期股大涨,白酒、军工板块先后走高,资金情绪逐步回暖,两市超过2200个股上涨。午后,指数再度下探,稀土、有机硅、油服、医美等板块表现活跃,环保工程、电子竞技、免税店、在线教育、无人零售等板块大幅下挫,市场情绪偏向于谨慎,个股跌多涨少。

具体看,截止收盘,沪指报3435.30点,涨0.50%,成交额为3279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3224亿元);深成指报13771.26点,涨0.01%,成交额为4299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4256亿元);创指报2733.96点,跌0.42%,成交额为1399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1493亿元)。

数据来源:Wind资讯

个股涨跌方面,今日全市场上涨1864家,下跌2228家,平盘138家

市场风格

今日市场各类风格指数涨跌平衡,其中新综指、上证指数、中证100涨幅最大,涨0.5%、0.5%、0.25%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概念行业

从申万一级行业角度看,采掘、国防军工、食品饮料领涨,涨4.06%、1.68%、1.36%,总体上看,申万各行业板块涨跌平衡,截至收盘,传媒、综合、纺织服装跌幅最大,跌-1.62%、-0.89%、-0.83%。

数据来源:Wind资讯

资金动向

截至沪深股市收盘,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58.4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6.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2亿元。

数据来源:Wind资讯

行业估值

截至最新,申万一级行业估值如下: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政策聚焦

货币政策:

央行公告称,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3月29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2.20%。Wind数据显示,今日100亿元逆回购到期。

其他政策、热点:

财政部:1-2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01929.2亿元,同比增长33.7%,扣除低基数因素后,增长率为8.2%。

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支持珠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的意见。意见提到,全力建设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推动建设粤澳跨境金融合作(珠海)示范区,加强与澳门在跨境金融、绿色金融、中药材现货交易等领域深度合作。落实中央关于设立人民币海外投贷基金和开展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试点有关政策,鼓励开展海洋金融创新,培育发展金融科技企业。

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的逻辑电路、存储器生产企业,以及线宽小于0.25微米的特色工艺集成电路生产企业,进口国内不能生产或性能不能满足需求的自用生产性原材料、消耗品,净化室专用建筑材料、配套系统和集成电路生产设备(包括进口设备和国产设备)零配件等免征进口税。

发改委等七部委印发第三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同意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116个单位创建第三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四川省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95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7994亿元。从投资领域看,产业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重头戏”。1957个重大项目中产业项目占882个,投资4046亿元、占投资总额的50.6%。其余则分属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

海外热点

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已经脱浅,运河重开时间未定,目前已有超过450艘船正在排队等待穿过苏伊士运河。

瑞士信贷:由于旗下一家在美国的对冲基金因上周发生的保证金违约,该基金和其他数家相关银行将进行清仓,该事件导致的损失可能对第一季度财务造成“重大影响”,量化确切的损失数据为时尚早。

德意志银行解除了对韩国对冲基金经理Bill Hwang旗下Archegos基金交易的敞口,德意志银行的损失较其他银行要少得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Wind 信达澳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