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首富、捷信集团实控人彼德·凯尔纳坠机身亡

捷克首富、捷信集团实控人彼德·凯尔纳坠机身亡
2021年03月29日 14:22 中国新闻网
彼德·凯尔纳彼德·凯尔纳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消息,当地时间29日,捷克PPF金融集团证实,集团创始人、捷克首富彼德·凯尔纳(新浪财经注:彼德·凯尔纳还是国内最大消费金融公司捷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于27日在美国阿拉斯加的一场空难中身亡。

  据报道,PPF集团表示,总共有5人在这场空难中遇难,其中包括凯尔纳。目前,事故的详细情况正在调查中。

  另据此前的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当地时间28日表示,当地时间27日下午6点35分,一架直升机在阿拉斯加安克雷奇以东80公里处坠毁,坠机地点在尼克冰川附近。

  阿拉斯加州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阿拉斯加救援协调中心的一支救援队到达坠机现场时,发现5人已死亡,唯一的幸存者被送往医院。除飞行员外,机上有3名旅客和2名导游。

  个人简历:

  彼德·凯尔纳(Petr Kellner)于1964年5月20日生于捷克利帕(Česká Lípa),系捷克商人,荷兰控股公司PPF集团公司N.V.最大股东(94.25%)及意大利忠利保险财团管理董事会成员。

  据福布斯估计,其身价约1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5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子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