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乐指数投资白皮书发布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上榜

涨乐指数投资白皮书发布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上榜
2020年10月21日 11:07 华泰柏瑞基金

金秋行情出现调整?抓紧上车机会!点击立即开户,别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近年来,指数基金凭借费率低、长期收益优异等特点获得了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成为基金行业新的增长点。根据wind统计,2019年全年, A股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全年管理规模激增2413亿元,单年增长率高达88.7%,总规模达到5132亿元。

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投资者类型和偏好趋于复杂,为帮助投资者选择合适的指数类产品,解决个人投资者追涨杀跌、难以获得长期收益等难题,华泰证券此次推出涨乐指数投资白皮书,为投资者一书谈尽全市场规模居前的的指数基金产品和公司。

旗下旗舰产品——华泰柏瑞沪深300ETF(510300)也有入榜。作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首只T+0跨市场ETF, 510300自上市以来深受投资人的喜爱,无论市占率和日均成交量保持着遥遥领先的龙头地位。产品去年更是荣膺上交所沪深300ETF期权合约指定现货标的,实现一“基”联通股市、期货、期权三大市场,是投资人投资沪深300指数和进行多样化策略交易的首选标的。

风险提示 | 转载内容仅代表该第三方观点,并不代表华泰柏瑞基金的立场,内容仅供阁下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华泰柏瑞基金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直接或隐含的声明或保证。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