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信息披露报告的正确打开方式

视频|基金业协会:私募基金信息披露报告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年03月15日 15:1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保障投资者对基金资产运作的知情权,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2020年2月14日上线了信披备份系统投资者定向披露功能,增加了投资者登录查询端口,私募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协会信披备份系统查看其购买私募基金的信息披露报告。3月15日,协会联合每日经济新闻推出小视频《私募基金信息披露报告的正确打开方式》,手把手向私募基金投资者示范如何通过协会信披备份系统保护自身对于基金运作的知情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